激光世界/PRODUCT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客服:应其威(先生)
电话:0574-88083260
手机:139578O0148
mail:yingqw@sina.com
地址:宁波市鄞州电镀城旁(明光路388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激光 > 激光世界激光世界

金属激光打标机的使用广泛

时间:2017/12/18 13:02:04  来源: 打印本文
金属打标机,相信大家早已不陌生。很多行业都会使用到金属打标机,例如五金模具,广告工艺品,珠宝首饰等行业,都会用到这金属系列的激光打标机。接下来,我们一起见识下不同行业里金属打标机的风采。   五金模具业里激光打标   五金模具,很多都会用得到,例如各种汽车轮船配件,仪器机械零件等都会有用得到。那么,就会需要金属打标机对各种五金模具进行准确的打标,标记上零件的准确信息,标刻零件的工作编号等。这种激光标记,尽管是工业磨损的五金模具行业,也能够持久耐磨。   激光标记下的广告工艺品   广告工艺品行业里,越来越多的金属制品出现在世人的面前。于是,越来越多小小的、精美的工艺品通过金属打标机加工后变得精致,耐看。这里特需提到的是,激光打标可以对不锈钢进行彩色打印,打印出来的图案色彩艳丽,活泼大方。   珠宝首饰的深刻激光打标   珠宝首饰,很多都会用到光纤激光打标机进行标记。在戒指、吊坠、耳环、手链等表面上,金属打标机刻上特殊的图案、文字、符号、数字,代表着一心一意,一生一世。激光科技的标记,使得这一些都变得极富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