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客服:应其威(先生)
电话:0574-88083260
手机:139578O0148
mail:yingqw@sina.com
地址:宁波市鄞州电镀城旁(明光路388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激光知识 > 激光基本技术激光基本技术

激光镭射机的优势介绍

时间:2017/12/18 12:59:33  来源: 打印本文
在加工市场越来越混乱的时候,必须要有能够站得住脚的工艺稳住广大市场。于是,各种激光设备成为一大主流。今天就来窥探一下,镭射打标机如何在群山中“一览众山小” 。   镭射打标机,它指的是用高能量的激光束在各种不同的物质表面上打上标记,永恒、持久、耐磨。因此,它主要适用于一些要求更精细、精度更高的工艺。例如珠宝首饰打标、精密仪器标记、包装喷码行业等,都适合使用镭射打标机。   为什么叫镭射?“镭射”“莱塞”是激光最初的叫法,英文“LASER”的直音译。所以,其实也叫激光打标机。主要分为:CO2镭射打标机、光纤镭射打标 机、半导体镭射打标机等,而前两者在市场的使用率最为普遍。根据主要加工的材料,可以应用在铜、铁、铝、不锈钢等金属和塑料、纸质、陶瓷等非金属材料上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