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客服:应其威(先生)
电话:0574-88083260
手机:139578O0148
mail:yingqw@sina.com
地址:宁波市鄞州电镀城旁(明光路388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激光知识 > 激光基本技术激光基本技术

不锈钢激光打标机的应用介绍

时间:2017/12/18 12:42:13  来源: 打印本文
不锈钢,是一种特殊的高端材料,可以用先进的激光打标工艺获得极佳效果。于是不锈钢打标机,与不锈钢激光切割机一块成为了金属加工业的法宝。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采用CO2激光打标机,那就需要运用一种特殊的涂层(MetalFix),在这种运用中打标是烧蚀材料的内部;而YAG或光纤激光打标机,则可以在不锈钢上面直接打标,而且在暗淡表面打标比在光泽表面打标效果要好。正因为如此,不锈钢打标机采用光纤激光头的为大多数。   由于金属特殊性,光纤激光打标机一直是金属加工的首选。不管是不锈钢、铁板、铝合金、铜板、钢板,不管是切割雕刻打标,光纤系列的激光设备是最适合 加工金属材料的。而不锈钢打标机,其实也就是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一种。由于他的精准性和便捷性,早已广泛应用在汽车轮船、五金配件、精密电子、广告工艺品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