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世界/PRODUCT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客服:应其威(先生)
电话:0574-88083260
手机:139578O0148
mail:yingqw@sina.com
地址:宁波市鄞州电镀城旁(明光路388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激光 > 激光世界激光世界

你身边的激光打标 你发现了多少

时间:2017/12/11 10:05:58  来源: 打印本文
小编从事这份工作之前,不知道也不太关心激光打标是什么。自从加入激光这个高大上的行业以后,发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处处都是激光加工的身影。例如最常见的激光打标,简直无处不在。你又发现了多少呢?   手机壳、电脑键盘、电磁炉、电视、开关、冰箱、洗衣机、电炖锅,奶瓶,汽车车窗上的LOGO、文字介绍、条形码,还有衣服、鞋子上的花纹……这些统统都是激光打标的杰作哦! 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原来藏在我们身边的激光打标有这么多!   激光打标让生活更有品质   食品使用激光打标保质期,再也不用担心买到过期食物;   奶瓶使用激光打标刻度,再也不用担心油墨污染问题;   商品使用激光打标批号,再也不用担心买到假货;   手机使用激光打标LOGO,档次瞬间提升……   激光打标让生产更有效率   油墨喷码,耗时又耗墨水;   贴标签,需要大量人工;   刀具加工,效率低,损耗大;   还是激光打标好,一眨眼的功夫,就完成了打标加工。   激光打标的好处远不止我说的这些,可以说,激光技术已经完全融入了我们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