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客服:应其威(先生)
电话:0574-88083260
手机:139578O0148
mail:yingqw@sina.com
地址:宁波市鄞州电镀城旁(明光路388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激光知识 > 激光基本技术激光基本技术

日化用品行业的绿色新标杆-日化激光喷码机

时间:2017/11/25 13:26:36  来源: 打印本文
日化用品,顾名思义,极速指的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科技化学制品,比如沐浴露、洗衣液、化妆品,以及其他各种生活中常用的洗涤用品。激光喷码机在日化用品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也越来越重要。 日化用品行业的绿色新标杆-日化激光喷码机 目前零售市场已经步入消费者主导市场的时代,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高,选择也越来越多,市场日趋竞争激烈。此时,日化用品的包装设计对品牌形象和产品销量也有重要影响。这就要求包装上的标签既要符合国家标准又要清晰美观。 激光喷码机使用的激光打标技术正向着精确度以及清晰度更高的方向发展,并且满足在更小的配件、塑料部件上雕刻大量数据的需求,可以给日化用品行业带来美观、精细、清晰的包装标记。而且日化激光喷码机 不像油墨喷码,不会因触摸、酸碱性气体、高温低温、空气湿度等外在环境影响而褪色,长期使用也不会轻易消退,标记具有永久性。 日化用品行业的绿色新标杆-日化激光喷码机 更重要的是,传统采用油墨喷码机打上的日期是很轻易擦掉或者篡改。不法分子通过私改食品包装上的生产日期之后重新销售并非难事。而采用日化激光喷码机就无法轻易涂改标记了。并且使用日用品激光喷码机能通过“二维码追溯系统”实现全程追溯,能加强对各地分销、代理商的监管,有效防止市场窜货。 目前,日化激光喷码机品牌已经广泛应用于日化品的LOGO、防伪码、生产日期、生产批号、保质期、监管条码、二维码上面;而采用绿色环保、抗脱落的永久性标记方式——激光喷码,成为树立日化行业品牌新标杆的新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