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世界/PRODUCT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客服:应其威(先生)
电话:0574-88083260
手机:139578O0148
mail:yingqw@sina.com
地址:宁波市鄞州电镀城旁(明光路388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激光 > 激光世界激光世界

浅述光纤激光打标机加工激光刻字机带加工价格

时间:2017/10/30 13:49:41  来源: 打印本文
光纤激光打标机加工激光刻字机设备带加工价格激光打标加工的快速发展及对激光刻字机加工精度的要求越来越高,激光对材料表面的激光打标加工激光刻字机设备是应用最广泛的一种设备。光机电一体化程度高、软硬件相结合的现代加工工艺。   光纤激光打标机加工设备是搭建一套工作波长为1064μm微米的光纤激光刻字机,并根据现代加工工艺特点,激光打标加工激光刻字加工价格完成了旋转标刻和飞行标刻特殊加工系统。当然常用的静态打标不在话下了。激光刻字机系统实现了在非平面材料表面和生产流水线上的加工,激光刻字机达到了工业自动化标准,激光刻字机提高了应用性及工作效率。   光纤激光打标机工激光刻字机设备涉及光学、机械、电气、计算机以及传感器等多门学科领域,激光打标加工激光刻字机设备是充分体现光、机、电一体化相结合的现代加工工艺。与传统的激光刻字机机械加工技术相比,激光打标加工激光刻字机设备可对各种金属及部分非金属材料进行标刻作业,以作为永久性标志的加工过程。   光纤激光打标机加工激光刻字机设备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高、适用范围广等性能优势。激光打标加工激光刻字机设备在加工过程中所用的“刀具”是激光束,激光刻字机具有无磨损、非接触、选择性加工、热影响区域小、高精度与高重复率的加工柔性等优点,激光打标加工被誉为“永不磨损的万能工具”。因为激光打标加工是不予加工的产品直接接触的。除此在加工过程中切削力对工件无影响、 加工速度快、无噪音、无污染,激光刻字机达到“绿色加工”的要求   光纤激光打标机加工激光刻字机设备的光机电系统总体构造,采用软硬件标准化、功能单元模块化设计, 搭建了一套光纤激光刻字机,并在此基础上扩展了旋转和飞行标刻特殊加工系统,满足了特殊零件的加工需要,扩大了激光刻字机的实际应用性。   光纤激光打标机加工激光刻字机设备系统主要由光学系统、机械系统、电气控制和冷却系统组成。这些系统在激光加工中协调工作,进而实现整机功能。   光纤激光打标机标加工激光刻字机设备带加工价格价格因素取决于客户使用哪种配置,不同的配置有不同的价格。但是这个价格的多少,还要看客户需要打什么样的产品。价格与打标产品是息息相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