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客服:应其威(先生)
电话:0574-88083260
手机:139578O0148
mail:yingqw@sina.com
地址:宁波市鄞州电镀城旁(明光路388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激光新闻激光新闻

全新雷克萨斯RX激光雕刻工艺

时间:2016/12/25 11:36:14  来源: 打印本文
导读: 雷克萨斯的工程师用三年时间打造一个优雅简洁的车门把手,用 38天67道工序完成一块Shimamoku内饰面板。在即将上市的全新雷克萨斯RX上,工程师们将首次引入激光雕刻工艺,旨在为这款中大型豪华SUV创 造出举世无双的内饰风格。
OFweek激光网讯:“一旦决定好职业,必须全心投入,穷尽一生磨练技能,这是成功的秘诀,也是让人敬重的关键”。雷克萨斯的工程师用三年时间打造一个优雅简洁的车门把手,用 38天67道工序完成一块Shimamoku内饰面板。在即将上市的全新雷克萨斯RX上,工程师们将首次引入激光雕刻工艺,旨在为这款中大型豪华SUV创 造出举世无双的内饰风格。
全球独创的激光雕刻工艺,将金与木相生相克的材质幻化出迷人的艺术质感。雷克萨斯的工程师通过多项缜密步骤,将优质木材制成薄片,通过高精度磨具压合铝板 与木板为一体,再用电子控制的激光烧蚀木板表面,光过之处,木尽成灰,绽放华丽的金属纹理,镌刻下全新雷克萨斯RX独到的艺术品位。
为了避免出现色差,工程师利用高精度的电子控制系统即时调整激光设置,在木材自然起伏的表面上,蚀刻出精度准确、色泽统一的纹理。每台全新雷克萨斯RX上激光雕刻面板的纹理都独一无二。

 激光雕刻工艺是雷克萨斯与全球著名工业制造商雅马哈的最新合作成果,在双方合作的25年时间里,凭着对“匠心”的共同追求,联手呈现了诸多当今汽车工业制造领域的大师之作:优雅的钢琴漆内饰,手工打造的LFA V10发动机,和首次应用在全新雷克萨斯RX上的激光雕刻工艺,用智慧与美学赋予汽车情感和艺术气质。